• slider image 58
:::

動物園劇場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莊沛珆(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38

 我的家庭就像是一座動物園,有著各式各樣的動物。有凶猛的暴龍爸爸、溫柔的老虎媽媽,以及可愛的兔子妹妹,而我則是一隻溫馴的貓咪。

 暴龍爸爸無論做什麼事都十分嚴格,追求完美。爸爸只要聽見任何一句不禮貌的話,都會大發雷霆。爸爸嚴格管教小孩,絕不寬容,這一點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老虎媽媽每天都辛苦的工作,雖然壓力大,但仍不辭辛勞的照顧我們。當我難過的時候,媽媽也會靜靜的傾聽我的心事,並看著我適時渲洩情緒。

 兔子妹妹是家中的開心果,大家心情低落時,總會逗大家開心。看來背負的責任可真是重大。

 我是一隻貓咪,不僅聰明又溫順,更是爸媽的好幫手。但爸爸卻說我是活蹦亂跳的猴子,讓我氣得七竅生煙。

 我愛我的動物家族,因為他們能帶給我快樂與勇氣!

本文於 2018-04-08 發表於「其他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