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幸福時刻

學校名稱: 忠和國小 作者: 林俞儒(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蕭凱珊 人氣:174

    我喜歡和媽媽在一起,也喜歡和媽媽做一些有趣的事,只要和媽媽在一起,不管做任何事,都是幸福快樂的。

   我喜歡和媽媽一起散步,每到週末的黃昏,只要媽媽有空,她就會帶我去散步,走在社區的田間小路,不同的季節就會有不同的農作物伴隨著我們,媽媽也會藉機將農作物介紹給我認識,我也會跟媽媽分享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和媽媽天南地北的聊天,是最幸福的事。

   我喜歡和媽媽四處去旅行,其中以去墾丁的美人魚學校讓我印象最深刻,穿上人魚的尾巴,在泳池裡,感覺自己彷彿化身為優雅的小美人魚在水中悠游著。在旅行的過程中,媽媽都會幫我拍照,讓我留下美美的回憶。

  我喜歡跟媽媽一起看電影,在電影院裡,大螢幕再配合聲光效果,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成長過程中,因為有媽媽溫柔的陪伴,我才能幸福快樂的長大,我要謝謝媽媽,媽媽我愛您!

本文於 2018-04-19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