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美好的旅行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林旻慧(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71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來,在車上,雖然顛簸的山路讓我們有點不適,但絲毫沒有澆熄我們的熱情和興奮。到達目的地後,我們直奔遊樂場,裡面的設施玲瑯滿目,讓我一時半刻竟無法決定到底要先玩哪一個才好呢?

上下移動的「跳跳蛙」,是我一直無法克服的遊樂設施,這次我決定豁出去試試看,微風輕輕的拍打在臉龐上,讓原先的害怕和恐懼都瞬間消失了,我才明白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就像未來人生得遭逢的許多事情一樣,要經過親身體驗後,才能真正明白其箇中的滋味。

接著我們玩了刺激無比的「太空山」,在黑暗的洞穴裡,不停的加速轉彎,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讓人不禁緊張了起來,真是讓人心驚膽跳。中午時我們在金礦山餐廳點了一份期間限定的義大利麵,粉紅色的氣泡飲,再加上了五彩繽粉的椰果,真是夢幻繽紛啊!

今天雖然沒有機會乘坐到遠近馳名的纜車,但我也克服了畏懼的障礙,希望最美好的畢旅回憶能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本文於 2018-05-06 發表於「其他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