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不一樣的感謝

學校名稱: 大有國小 作者: 黃嘉敏(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杏芳 人氣:181

 

親愛的阿姨,您好:

        謝謝阿姨讓我和弟弟住進這個家,給我們安穩的生活。從我住進來,您一直很照顧我,平時讓我安心快樂的讀書,教我寫不會寫的字;假日在家裡,您教我們種菜、種玉米、和番茄,讓我們體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您堅持不用農藥,不用化學肥料,帶著我們利用放學後的時間到田裡除草、抓蟲,種出好吃又健康的玉米,不僅填滿了我們的貪吃的嘴,還賣了很多錢。

       記得剛住進來時,有一次我肚子不舒服,阿姨讓我請假休息,帶我去看醫生;我的書包壞掉了,馬上給我一個新的書包;我沒有水彩筆,家裡也沒有時,阿姨就去買水彩筆給我。您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

      我要謝謝阿姨讓我有第三個家,我一定會尊敬您,聽您的話,不讓您生氣。謝謝阿姨照顧我和弟弟,雖然我不是您的女兒,您還是那麼關心我、愛我,真的很謝謝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不一樣的女兒 嘉敏敬上

本文於 2018-05-01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