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高雄畢旅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賴柏宇(六年5班) 指導老師: 黃盈憲 人氣:162

我愛高雄畢旅          嘉義縣興中國小六年5班 賴柏宇

 

  這次畢旅去的目的地是高雄,我們家很少出去玩,所以我更要把握這次的機會,畢竟這可是我第一次去高雄……

  當天到了義大,我們先拍了幾張照並重複說明集合地點與時間後,就開始分組行動,自由活動開始後,我才發現我什麼都不敢玩,只能在旁邊看其他人去玩那些超級恐怖的遊樂設施,之後我終於找到一個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飛越臺灣,飛越臺灣是一個讓你坐在椅子上,然後前面會有播影片的大螢幕,腳下懸空,接著椅子會隨著影片左右搖晃,我一共玩了兩次。離開了義大,我們去了高雄港搭船,看著八五大樓的雄壯及高雄市區的繁華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第二天,我們前往高雄科工館,我們學習有關科學工藝的知識,還刻了一個自己專屬的印章,再來我們又去奇美博物館,看了古代兵器展,之後就回到學校結束了我們的畢業旅行。

  在這兩天,我們不只是在旅遊,更學習到了知識,也成長了不少,因為我們都要畢業了,應該要成熟懂事,變成師長心目中的小大人了

本文於 2018-05-04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臺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