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新科鼓隊出動了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陳姮靜(一年乙班) 指導老師: 蕭惠云 人氣:152

  星期六上午,我們一大早就到學校集合,因為我們要到中埔鄉公所,為中埔圖書館的啟用典禮進行開幕表演。我的心情很緊張,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校外表演。
 為了這次表演,我們加強練習了一個禮拜,老師每天早上帶著我們在教室裡空手打節奏,還利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實際排練了四次。出發前,我們更在風雨球場做了表演前最後一次排練。
 到了圖書館,現場佈置了許多氣球,我看到了鄉長、副縣長和參加活動的民眾,好熱鬧!我覺得好高興。我們搬鼓到表演的地方,然後老師幫我們化妝。正式上場了,我很緊張,怕鼓棒掉了。我告訴自己把口訣念好,不要慌張,握好鼓棒認真打。
 表演結束了,我們每個人都領到一個餐盒。主持人說:「謝謝社口國小師生帶來的表演。」老師也說:「你們打得很好喲!」我覺得很高興,這次的表演讓我更喜歡打鼓了。

本文於 2018-05-07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