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滅蟑行動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蔡雨璇(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36

 最近一到晚上,家裡就會有許多蟑螂。爸爸常常一天就打趴了好幾隻,讓我心驚膽顫。

 放學後,妹妹突然大叫一聲,好像就連隔壁的鄰居也都聽到了,原來是蟑螂!連我也嚇了一大跳,趕緊叫爸爸來搭救。首先爸爸拿起拖鞋,說時遲那時快的「啪」一聲,蟑螂動也不動的升天了。哇~爸爸真勇敢,但死掉的蟑螂怎麼辦?突然媽媽卻英勇的說:別怕!我來!讓我們驚訝不已的是媽媽竟然不怕蟑螂!原來媽媽只怕老鼠,其他的動物都不會怕的啦!但是,有一次媽媽不在家,突然跑出一隻蟑螂,嚇得我花容失色,不知所措,突然一道刺眼的光芒,原來是爸爸又來英雄救美了!他拿起拖鞋,「啪」的一聲,又有一隻蟑螂敗在爸爸的拖鞋下了。

 這次的滅蟑行動真恐怖,對我這種膽子小的人來說,幾乎是什麼都怕!希望我可以再勇敢一點,下次才能換我來「滅蟑」。

本文於 2018-04-20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