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金牌國手校園講座回響

學校名稱: 安和國小 作者: 蔡文山(安和國小校長) 指導老師: 人氣:175

很高興有機會到安和國小服務,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幸運的是就有機會能到這麼優質的學校服務,幸福的是安和國小的學生真的很認真向學,社區家長真的很熱心助學。

個人在接任安和國小校長後,就積極推動各項特色課程,在全校師生努力下成效斐然。除了閱讀、藝文、自然科學課程外,我也鼓勵學生能在課餘時間多多從事運動,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未來競爭力的基石。

    安和國小以前以體操聞名,但在少子化影響下,學生日益減少。不過在老師熱心的指導下,不畏學生人少,104學年成立田徑社,積極以訓練學生參與各項賽事。舉凡師生田徑賽、小鐵人、中小聯運都有我們參賽的踪跡。這次很感謝新港文教基金會邀請鐵人三項的金牌國手費聿凡選手蒞校指導小朋友運動的常識。雖然只有短短的三節課,相信小朋友都收穫滿滿。希望日後若有機會,文教基金可以持續辦理相關的活動,造福莘莘學子。

    新港文教基金會一直是為學校發展之堅實後盾,感謝有您,因為有您的協助與支持,相信安和國小的未來將會更加進步,學生的未來將會因您的協助而更加光明燦爛!敬祝大家  闔家健康  吉祥如意

   安和國小校長蔡文山  2017.3

本文於 2018-04-20 發表於「其他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