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假日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洪安男(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曉瑜 人氣:144

星期日,奶奶帶我去採摘佛手瓜,預備當午餐的菜色。佛手瓜種在房子的前方,並沒有搭棚架,所以有的佛手瓜是長在地上,我彎腰下去拔起來。奶奶跟我採收了好幾顆後放入袋中,我負責提回家。奶奶中午就用了這些無農藥的新鮮佛手瓜下去煎蛋。超級的好吃,全家一下下就把佛手瓜煎蛋全部吃光了。

 飯後,我開始組裝我的迷你樂高。這組樂高是用學習點數換來的。平常在班上,我就很喜歡在遊戲角組裝樂高積木,可是這是我第一次組裝迷你版的樂高。迷你版的樂高難度較高,花了我一些時間研究說明書才組好。可是組完後成就感也超高的,大家都說我組的鱷魚樂高很像呢!

 我上課要更認真回答問題,繼續換更多的學習點數,收集更多的迷你樂高,湊成我的樂高動物園。

本文於 2018-05-20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