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下鄉嚕!

學校名稱: 太平國小 作者: 陳晏晟(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用亶 人氣:462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劇團終於來到梅山了,鄉長鼓勵梅山鄉所有學校的校長帶領我們全校師生動員參與,在山上文化刺激很少,這次是難得的經驗,讓我們非常期待這次免入場卷的公演。
  主角是一位名叫屋頂的巫婆,每次出場總會講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開場白,每位大小朋友都能琅琅上口,跟著屋頂唸出這段話:「我是一位巫婆,而且是一位有經驗的巫婆,我的名字叫做屋頂」,大家異口同聲說出非常的有趣,這個劇團是由許多擁有表演夢想的大哥哥、大姐姐組成的,每一位扮演的角色都非常的生動,服裝也精心製作,其中有一段是由唐輯柯德為實現自己希望的夢想之旅,過程中遇到很多挫折,在灰心的窘境下打算取消念頭,但透過屋頂巫婆鼓勵他:「人要對自己的夢想堅持、勇往直前,總有一天一定會實現。」聽了這段話唐輯柯德繼續努力朝目標邁進,認識更多朋友,讓他不在孤單反而有更多動力幫助他度過一切難關!
  散場後大家紛紛走到舞台和大哥哥、大姐姐、屋頂巫婆合影留念,舞台前也放置了兩個捐款箱,這一場劇團能順利公演,多虧許多企業家和善心人士幫忙才能順利演出,屋頂巫婆說一百元不嫌少,一千元不嫌多,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大家團結的力量一定能幫助夢想實現。

本文於 2009-11-25 發表於「其他優學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