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去動物園玩

學校名稱: 後塘國小 作者: 黃翊傑(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毓琪 人氣:227

      過年期間,爸爸帶我們全家人去壽山動物園玩,我高興得像一隻兔子一樣又蹦又跳的呢!

      到了動物園門口,我們先購買門票再進去參觀,我迫不及待衝進去,在那裡我看到一群河馬在做泥漿浴,看起來真享受啊!接著,我們又看到大象、小白兔、紅鶴、紅毛猩猩、松鼠...等動物,後來最興奮的是親眼看到孔雀開屏,真是美麗極了!獅子的眼睛炯炯有神,爪子很銳利,像小刀一樣,他們的吼聲會讓人嚇破膽呢!

      最後,我們去看馬,他們時而慢跑、時而走路的模樣,真是神氣。我們一直閒逛,直到傍晚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這次的動物園之旅十分精彩有趣,我不會忘記這美好又難忘的一天,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次造訪。

本文於 2018-04-26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