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南台灣之旅

學校名稱: 太平國小 作者: 陳晏晟(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用亶 人氣:469

畢業前夕,學校安排一趟知性的畢業旅行,因為應屆畢業生人數不足,所以邀請師長還有家長一同參與,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地是熱情的南台灣。
一大早大家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三五成群圍成一團聊著行囊中帶了那些好東西,很快的老師發號是另整點完畢後,一行人就好好盪盪的出發了,首先第一站來到屏東著名的海洋館,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進去一賭奇特動物們的模樣,這一看果然名不虛傳,各式各樣的動物讓我大開眼界,很快的時間過去了,距離及禾還有一段時間,我便和同行的大哥哥相約到外頭噴水區戲水。遠處的落日餘暉好不迷人,這時老師臨時興起便帶我們前去欣賞大名鼎鼎的「關山夕照」,天空佈滿黃昏的彩霞,映照在汪洋的海面上,眼前的美景盡收眼底!
第二天,大家前往高雄著名的旗津,大伙兒搭渡輪到對岸的海水浴場,原本旗津渡輪是為了給居民活上交通的便利,後來過港隧道的通行,撘乘渡輪的居民人數漸少,所以政府就發展為觀光用的交通工具,帶著了更多經濟收益和都市繁榮,為了留下更多回憶回程我也順道購買當地的特產,以做為紀念。
畢業旅行只有短短的兩天,但是卻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發生的點點滴滴都深深的烙印在心中,不時在腦海裡播放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此趟南台灣畢業旅行真是獲益良多,收穫滿行囊。

本文於 2009-11-25 發表於「其他優學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