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想旅遊的地方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陳宏武(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鄭素敏 人氣:180

我們上完英語營,很多小朋友都在辦公室前的空地聚集,大家抬頭看著高空,原來學校來了一位別校的何主任,何主任正在操控空拍機,讓我們小朋友覺得很新奇又興奮,空拍機正在高高的空中越飛越遠,幾乎看不見,只看到一點點白色的,讓我也很想飛到很遠的地方。

   我想去的地方是日本,我要開著直昇機去,這架直昇機的外觀是藍色,直昇機有個紫色螺旋槳,機尾是黃色。開著這架藍色直昇機到日本,我想會是很酷很帥的,我要和媽媽去吃美食,我想要吃日本拉麵,我喜歡拉麵的口感有一點鹹鹹的,我想著媽媽也會說「歐依稀捏」!我開著直昇機也要飛到富士山,我想要看富士山最高的地方,山頂的積雪有多麼壯觀!

 我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因為日本有好多吸引我的地方,我開心的開著飛機,我的心情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本文於 2018-05-29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