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越野路跑賽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蕭涵瑜(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171

 一年一度的路跑賽即將到來,由於我們非常認真練習,因此老師就幫我們報名比賽。主辦學校的校長說,是希望我們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所以才要辦理路跑比賽。比賽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一直擔心我的體力無法負荷。

   隔天到了學校,我一直掛念著比賽,心情七上八下,不過老師跟我們說:「只要盡力就要,如果真的跑不完也不要勉強。」聽完老師說的話,我的心情就比較放鬆了。

   這次的路跑讓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出發的時候,我們班戴易宸同學就一馬當先,跑在最前面,最後也得到了第一名,我覺得他的體力真的很好。

 明年即將畢業了,因此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參加路跑了,不管是參加什麼活動,我都要全力以赴,為自己國小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文於 2018-06-04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