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爸爸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郭冠麟(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王秀榕 人氣:137

我的爸爸長得很帥氣,身材高高壯壯的,好像一棵強壯的大樹。爸爸今年已經四十三歲了,但是看起來還很年輕。爸爸是一位送貨員,大力士的他可以搬起很重的貨物,真是太厲害了!

    每次我做錯事的時候,他都會對我很生氣,但是我知道他生氣是為了不讓我們變壞,所以比較嚴格。當然,爸爸也有慈祥和藹的一面,只要我和妹妹們表現好,爸爸就會鼓勵或獎勵我們。爸爸也是一位勇敢的人,因為當我們遇到危險或困難的時候,他就會挺身而出,保護我們,在我心中他就是一位英雄。

    假日時,爸爸喜歡帶我們出去走接觸大自然,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全家人和樂融融,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時光。我想對辛苦的爸爸說:「謝謝您的照顧,我愛您。」

本文於 2018-06-05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