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手機災難記

學校名稱: 菁埔國小 作者: 何宥樑(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姜美雲 人氣:146
手機災難記 嘉義縣菁埔國小 何宥樑

 可惡的假期作業,每次都那麼多,寫也寫不完,正當我在書房無處發洩情緒,到客廳走一走、四處看一看時,眼睛一瞄,竟然發現媽媽遺留在茶几上的手機;眼觀四方,家裡四下無人,一時心癢難耐,便拿起了手機,下載了小遊戲,開始專心一致的跟電玩奮戰,當我鏖戰到關鍵時刻,緊張萬分時,咻一聲!手上的手機,瞬間消失,抬頭一望,一臉怒氣沖沖的媽媽,出現在我眼前,慘了!我死定了!

 其實,不可以在沒有大人同意的情形下玩手機,是媽媽三聲五令常常交待的事,我也了解媽媽為什麼會規定我們使用三C產品的時間,因為她不希望我的眼睛近視度數再加深,只是我都沒辦法控制自己,因此才會又一次犯錯,也讓媽媽大發雷霆,往後我一定要隨時記取這次的教訓,避免媽媽再次為我操心。
發佈日期: 2018-06-19 08:10:00


 

本文於 2018-06-19 發表於「其他台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