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給蟑螂的一封信

學校名稱: 隙頂國小 作者: 賴勃辰(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王廷元 人氣:831

可惡的蟑螂:

    哈囉!你每天一定都很難過吧!因為你的朋友天天都被我的家人追殺,有的還吃了毒藥,而變的笨笨的,相信你看到一定很傷心。不過你們實在太可惡了,只會躲在陰暗的角落偷吃我們家的食物,爸媽看到你們就像看到兇神惡煞,然後火冒三丈的打死你們。

    如果你們沒有來我家,而是去和你們臭味相投的下水道,也許後果不會像我說的這樣,反而可以過著無比快樂的生活,也不會再傷心、難過。只是你們居然覺得房屋是美輪美奐的生活地點,那我們也只好向你們開戰了。

    我期盼你們不要再到我家,因為我覺得你們還有未來,不必在我家過著傷心的日子,不必被追殺,更不必因為吃毒藥而變的笨笨的,你們還有未來,不要放棄,加油。祝

逃之夭夭

                                                     恨你的賴勃辰敬上

本文於 2009-12-04 發表於「聯合報D4繽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