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夢想

學校名稱: 新港國小 作者: 葉育瑞(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秀梅 人氣:147

第一次出國搭飛機時,看著兩個穿制服的人率領空服人員走進飛機,我問媽媽他們是誰,媽媽告訴我,那是我們這班飛機的機長和副機長,他們要載我們去旅遊的目的地。看著他們威風的走進飛機裡,真令人羨慕。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成為機長,可以帥氣的駕駛著飛機,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載著我的乘客們到達他們想去的國家,度過一個愉快難忘的假期。如果我是機長,我要認真的駕駛飛機,才能夠讓乘客平平安安的抵達目的地。

 

爸爸說,當機長是一個不容易的夢想,雖然可以環遊世界,但是必須要具備很多的專業知識和能力,還要保持良好的體力和視力,才能應付長達十多小時的飛行。聽完爸爸說的話,雖然我知道這個夢想不容易,但還是要努力達成。

本文於 2018-07-0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