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下課時光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李宸語(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曉瑜 人氣:142

下課時,我常常會跟其他年級的同學一起在操場玩,有時跟低年級的學弟妹,有時跟高年級的學長姐玩遊戲。

 有幾個我特愛玩的遊戲,第一個是「鬼抓人」,這個遊戲只要兩個人就可以玩了,常跟我玩的是五年級的學長士瑋哥哥。其實士瑋哥哥速度比我快,可是跟我玩時,他會稍微配合我,所以我不會一直追不上,也不會一下子就被抓到了。我們有時會約好那天「每節」下課都要玩鬼抓人,雖然會跑到很累,可是也玩得很開心。

 第二個我很喜歡玩的下課遊戲是「紅綠燈」,紅綠燈他的玩法跟鬼抓人很像,可是玩紅綠燈時,紅燈時可以被別人「救」,有時跑累了也可以讓自己「紅」一下休息,除了追跑的驚險感外,還要思考救人的路線,所以多了一點策略感,真的很好玩啊!所以「紅綠燈」廣受我學校內各年級同學的喜愛,常常玩「紅綠燈」時,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玩家都有。

 放暑假了,雖然擁有兩個月的假期,可是我也很想念大家一起玩的下課時間。

本文於 2018-07-13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臺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