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奔向台灣極西點 嘉義縣和順國小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蔡沛琳(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43

為了讓大家在暑假不留白,老師決定帶大家騎單車到臺灣極西點-七股國聖燈塔,不僅讓大家可以運動一下,還可以挑戰自我極限。

學校集合後出發,在北門水晶教堂拍照、休息一下後,就一路往七股前進。因為第一次來,怕找不到路,老師還拿出手機做導航,還好燈塔很高,看到後就朝著燈塔前進很簡單。

進入沙灘後,感覺就像是一片沙漠,單車已經無法前進了,只好以牽車的方式把單車牽上去,大家在燈塔前拍下挑戰成功畫面,也知道台灣極西點就是這裡,就往回騎了。

今天,在天氣很熱的情況下,大家完成了八十公里挑戰,雖然大家都很累,但每個人卻很開心。希望老師下一次有機會,再帶大家騎車到其他地點挑戰,我一定會樂意參加。

本文於 2018-07-25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