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放假三溫暖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莊沛珆(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32

 放假是現代小學生最期待也最喜歡的事情之一,這是唯一能讓我們從枯燥的書堆中抬頭歡呼的時刻。在放假前、中、後不同階段,從中也能感受到我們對放假不同層次的喜愛。

 放假前,是最痛苦難熬的時段,不僅無聊,還不能到處去玩,根本就是小學生心中最討厭卻又感到漫長的時間。不過,以充滿期待的心情,我相信,這很快就會過去的。

 放假期間,是我最高興的時候,跟著爸媽到處走走,又是臺南,又是臺東,玩得不亦樂乎。放假中,也會有無聊的時候。每當坐在車上,平時極有耐心的我,竟也開始如坐針氈,真希望下一秒就能到達目地的。

 放假後,最高興的就是和朋友分享趣事,拿出「戰利品」並和大家炫耀,也順便聽聽八卦、聊聊占卜。

 放假,既有趣又好玩;放假,是最棒的紓壓;放假,令人意猶未盡;放假,是小學生的最愛!

本文於 2018-06-05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