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精神食糧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莊沛珆(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213

 從小,我就熱愛閱讀,而且每一個階段看的書都不相同,因此家裡的書多到連三個大書櫃都裝不下。

 在我的幼兒時期,繪本及童話故事書是我的最愛,每天睡覺前總要看個三、四本才過癮。幼兒園老師稱讚我是一位閱讀方面的模範生,媽媽也常常訂購書本讓我閱讀。

  小學一、二年級,漫畫逐漸占領了我的心。漫畫的種類多,我卻只喜歡科學方面的漫畫和少女漫畫。不管發生什麼事,每晚九點就是我看漫畫的時間,直到我升上三年級,才結束了我愛看漫畫的習慣。

升上了中年級,我意外地迷上言情小說,而且這一次可是比前兩個時期還要認真。雖然大家都說「少女情懷總是詩」,但我仍然天天閱讀言情小說、看偶像劇。

 我喜歡閱讀,也希望媽媽能買更多、更豐富的書讓我閱讀,有朝一日成為一位有用的人才,能用自己的力量為社會付出一點心力。

本文於 2018-06-15 發表於「其他第1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