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活力菜市場

學校名稱: 景山國小 作者: 蔡雨璇(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志鵬 人氣:181
活力菜市場 嘉義縣景山國小 蔡雨璇

 來喔!來喔!一件一佰元,買五件送一件,超划算的喔!快來看喔!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來!來!來!趕緊來看,晚來你就買不到!此起彼落的叫賣聲瀰漫在菜市場的空氣內,市場人來人往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和媽媽一起逛菜市場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每當能有機會和媽媽去菜市場,我的心就會雀躍不已。我喜歡市場內新奇的東西,攤位上擺放著琳瑯滿目新奇又物美價廉的商品,總會讓我睜大了雙眼,盯著它看,如果一旁的店家又用他那三寸不爛之舌介紹,真的會讓人有股衝動想掏出口袋的錢包,甘心付錢。

 妹妹這個請你吃吃看,試吃不用錢,突然一隻手拿著竹籤叉著一顆丸子伸了出來,我抬頭一看,是位親切的阿姨露出甜美的微笑對著我,我禮貌性的接下它吃下去,哇!爆汁出來,超彈牙!我趕緊拉拉媽媽衣角,小聲的請求能不能買一份回家享用,媽媽也二話不說掏出錢包來購買。

 一攤一攤的仔細逛過,我和媽媽早已提著大包小包,收穫滿滿準備回家。呼!走得好累,但心好快樂。
發佈日期: 2018-07-31 08:10:00
本文於 2018-07-31 發表於「其他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