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英文老師真好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李宸語(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曉瑜 人氣:206

 這學期我轉到梅山鄉山上的學校唸書,所以我的老師都換了。我很喜歡新的英文老師-青慧老師,因為她的英文課很好玩。

 英文課一開始我們都會先作唸字母的練習,老師會陪著我們唸,所以我們都唸的很開心。輪到我一個人上台唸給大家聽時,我會很害怕,可是這個時候老師也會陪著我上去唸。

 有時英文課會玩扮演遊戲,記得有一次的主題是扮演猴子,很好笑也很有趣。有時會玩排句子遊戲,因為是比賽,所以緊張刺激很好玩哦!句子排錯時我會很難過,不過老師會讓我重比,讓我練習到對為止。

 多才多藝的青慧老師會趁假日時烤蛋糕餅乾,所以我們英文課時就有口福了。我們會試吃老師作的不同口味的小西點,有些餅乾有點點硬,可是也還不錯吃。

 我非常喜歡英文課,希望再來四年級時,還能讓青慧老師教我英文。

本文於 2018-08-21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臺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