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台中繽紛遊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張翼(二年2班) 指導老師: 賴杏芳 人氣:112

台中繽紛遊

2018/7/23 作者:張翼/嘉義縣興中國小二年二班

 

  這個周末,爸爸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爸爸給了我們一個特別的驚喜,就是他精選了一條有趣的旅遊行程。爸爸想帶著全家人從自然環境、生活體驗和品嘗在地美食等各種不同的角度暢遊台中。

  當天,我們先和媽媽的朋友會合後,展開了這趟逍遙之旅。一路上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特色料理,把肚子吃得好撐啊!飯後的活動,爸爸安排了清境農場和后豐鐵馬道的單車遊。單車騎在后豐鐵馬道上,道路兩旁林蔭夾道,真是漂極了!一條條綠色隧道恍如仙境,讓人心曠神怡!在和煦的陽光下,我們騎著單車,在隧道上彼此競速追逐,笑聲混在風聲當中,真是開心!

  春綠意盎然的春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季節。爸爸、媽媽說要我們把握春光、珍惜時間,也藉由和親朋好友的春天小旅行,遠離手機和電視等3C干擾。而我因為沐浴在大自然中,讓自己更樂活、慢活,更元氣滿滿的迎接明天!

本文於 2018-07-2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