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小記者得獎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蔡旭翔(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132

小記者得獎 嘉義縣和順國小 蔡旭翔

 和順國小小記者蔡旭翔,今日來到了嘉義縣第一屆校園小記者頒獎典禮現場,為大家進行現場報導。這次和順國小有二隊得到特優,一隊要分享心得,另一隊要負責採訪縣長。

 因為小記者本身也有得獎,所以前二天開始就在學校先練習。來到現場,看到了好多人,所以小記者也跟著緊張。分享過程是以演戲方式把內容表現出來,還好在現場先經過多次練習,小記者才沒有出糗。

 縣長上台頒獎後,輪到和順國小的三朵花隊出場訪問,其中一人拿著縣長的畫冊請縣長簽名,另外一人訪問縣長為什麼喜歡畫圖?縣長說:「因為壓力大,可以靠畫圖抒壓。」接著小記者又問縣長,這麼忙要利用什麼時間才能畫圖?縣長告訴大家說:「大部份都是利用晚上才有空」

 最後,王楨貽同學拿出自己畫的圖送給縣長,並讓縣長簽名另一張圖帶回家作紀念,讓縣長非常開心。送畫的同時,所有鎂光燈一直拍,讓三朵花隊成為今日的焦點。

 小記者今天真的很開心,不但領到縣長親自頒發的獎狀,還得到了好多禮卷可以買書。更重要的是,在現場幫忙拍照的張文良校長即將退休,學校二組得獎就是送給張校長最好的禮物。

本文於 2018-09-09 發表於「其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