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爬山樂趣多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官佩柔(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董惠文 人氣:127

「起床了」在一聲響亮又有力的起床聲下,我醒來了!今天是我要和老師一起去爬山的日子,只是我沒想到小玉老師可以這麼早醒,並且有精神的呼喚我們起床。

  起床整理行李後,我開心地搭上遊覽車,前往新北市。我們要爬的山在猴硐,一開始我和文文老師看到這麼熱的天氣就想放棄,但我和我的夥伴葉士瑋一起走之後,就發現爬山並沒有這麼困難,一路上還有很多人稱讚我們,說我們體力很好,我想是因為我們平常在山上就有訓練的關係。

  路途中,我和老師一起在潺潺流水的小溪旁玩水,水清澈又冰涼,我輕輕地把毛巾沾點水擦臉,疲憊的感覺瞬間一掃而空,我又有動力往前走了。 雖然爬山真的很累,但是爬山能讓我變得更健康,也可以讓我欣賞沿途美麗的風光,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去爬山了呢!

本文於 2018-09-05 發表於「其他台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