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游泳課真好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吳俐瑩(二年乙班) 指導老師: 蕭惠云 人氣:148

 我報名參加嘉義大學的游泳課,這是我第一次學游泳。
 第一天上課教練先教踢腳和韻律呼吸。教練說先坐在泳池邊,用腳板踢水,接下來還教我把肩膀泡在水面下蹲跳。剛開始我踢水的方式錯誤,教練告訴我,我就改過來了。後來我還學會了漂浮和踢水前進,教練先讓我們抓著浮板踢水,慢慢的我可以不用抓著浮板前進了,教練說:「你做得很棒,可以直接游泳,不需要靠浮板了。」我覺得自己很厲害!下課後,我們會去泡SPA池,在那裡玩水、玩鬼捉人和練習踢水。每次上完課回家我都很餓,吃好多東西。
 這次的游泳課,我學到在如何水裡吐氣換氣、漂浮和踢水前進,也學會一點點自由式,我覺得很開心。游泳課很好玩,希望明年可以再報名參加。

本文於 2018-09-12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