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零嘴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蔡閎喆(五年一班) 指導老師: 林于仙 人氣:248

今天我要介紹一種零嘴,它是大家童年一定有的回憶,就是科學麵!

它命名由來是因為搭上一九七八年的科學小飛俠這部卡通的風潮,你知道它一年的銷售量嗎?一年的總銷售量居然破一億,四十年累積下來,它的數量可以繞地球九圈,這實在太驚人了!

  科學麵的包裝圖案是:一個帶著眼鏡的老巫師前方有一本厚厚的書,並用望遠鏡看著外太空,包裝上封印有統一的Logo,後面是個留言板,用yo!......一起….才科學!」讓吃的人可以邊吃邊造句,寓教於樂,深受小孩喜愛! 

    在開包裝之前,我會把它捏一捏,捏碎聲音讓我感到非常療癒,打開後看到四分五裂的科學麵和調味粉包,把調味粉加進去後,會聞到一股嗆味,吃起來辣辣的,吃的時候嘴裡「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聲音,這樣的口感及味道,讓我想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科學麵是大家一定都吃過的零嘴,老少咸宜,也有人用很多種方法來捏碎,如果你很久沒吃科學麵,是不是應該買一包來回味一下這個難忘的零嘴呢?

 

本文於 2018-07-05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