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好朋友庭庭

學校名稱: 光華國小 作者: 鄧佳宜(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育純 人氣:212

我有一個朋友她叫庭庭,她每天都陪我玩,她是我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我們會一起看書,有好東西時也會互相分享。

庭庭和我的臉都是橢圓形,眼睛都是又圓又大。庭庭的個性害羞卻又有一點活潑,她不敢上台朗讀卻愛說笑話。要是庭庭發現誰跌倒了,一定會馬上衝過去攙扶她、安慰她,大家都覺得她很善良。

庭庭的跳遠技術讓人羨慕,跳遠比賽時她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她會不吝嗇的教導我跳遠技巧,而我是唯一被她教到跳遠的人唷!這真令我開心。庭庭也喜歡吹直笛,她和湘穎都是淯鳳老師的直笛小老師喔!有時候我們會在家裡的房間內一邊練習吹直笛一邊寫功課,這是我們的祕密基地哦!另外,庭庭的自然科學知識很豐富,做實驗時超厲害的唷!我要好好跟她學習才行。

下課時,庭庭總喜歡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出教室。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庭庭會說冷笑給我聽,有時候我聽得懂就會哈哈大笑,有時候我聽不懂她就會再解釋一次。我更欣賞庭庭做事果決的態度,作品也創意十足,東龍主任常說:「庭妤馬上就能決定要畫什麼內容的圖,而且都畫得很有特色。」我好羨慕庭庭能得到主任的誇獎喔!

我希望讀國中時可以跟庭庭同班,我想對她說:「希望以後我們會上同一所大學,假日時一起坐火車到嘉義,再回到家鄉來。」我會好好珍惜這位超級好朋友。

本文於 2018-07-30 發表於「其他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