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新科鼓隊真棒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陳韻方(二年乙班) 指導老師: 蕭惠云 人氣:152

  星期六上午,我們一大早就到學校集合,因為我們要到中埔鄉立圖書館,為圖書館改造工程的啟用典禮進行開幕表演。我的心情很緊張,這是我們第一次到校外表演。
 為了這次表演,我們每天都認真努力的練習,老師還為我們安排一個星期日來學校排練。出發前,我們更在風雨球場做暖身操及複習表演的曲目。複習完,老師幫我們綁上腰帶,好神氣喲!
 到了鄉立圖書館,我看到了很多人還有他要表演的小朋友們,好熱鬧!我覺得好興奮,我們等一下就要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表演呢!
 正式上場了,我很開心,不緊張了,因為有老師和許多家長來幫我們加油打氣。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打錯,要唸鼓譜,打出最好聽的鼓聲。
 表演結束了,我們每個人都領到一個餐盒。我鬆了一口氣說:「終於表演完了,好開心喔!」我覺得這次的校外表演是個很棒的體驗!讓我更喜歡打鼓了!

本文於 2018-09-18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