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送給媽媽的禮物

學校名稱: 梅北國小 作者: 陳俞靜(二乙) 指導老師: 何美宜 人氣:203

母親節快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張手做卡片,感謝媽媽對我的愛和照顧。我知道媽媽很喜歡沙灘,所以我想送給媽媽一張畫有全家在沙灘玩耍的卡片。

    我準備了一張畫紙和一盒彩色筆,就開始動手製作了。圖畫裡有一片美麗的沙灘,沙灘裡有媽媽和弟弟快樂的玩著細沙,螃蟹興奮地在沙灘上爬呀爬,爸爸、我和妹妹在海邊互相潑水。藍藍的大海中,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來,海鷗在空中叫啊叫地的舞著。

    卡片完成了,我把努力、用心製作的全家福卡片送給媽媽,媽媽拿著卡片,很久沒有說話。媽媽說她很喜歡在水裡的感覺,可是從我出生到現在,媽媽已經很久沒有游泳了,就算去游泳池或海邊,身邊有我們在,她就不能自己去游泳。看著卡片的媽媽,應該正在海裡當美人魚吧!

 

本文於 2018-06-05 發表於「人間福報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