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最美的風景

學校名稱: 仁和國小 作者: 官佩柔(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董惠文 人氣:134

乘著微風,踏入學校的那一刻,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幅又一幅的美麗風景。

 你們一定很好奇,對我來說在學校中的風景是什麼?當我看到老師們站在講臺上,教導我們知識時,對我來說這就是美麗的一幅畫,我知道每位老師都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更好的孩子,他們對我們的愛可以說比風景還要美麗,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耀眼,和老師相處的每一個時刻,都是最動人的樂章。

 大自然是最厲害的藝術家,當我踏入學校時,我能清楚看見對向的「臥佛山」,安靜地躺在那,默默地守護著我們,我也習慣每天和他打聲招呼,也因為有他的存在,讓我們的心裡都更踏實,當我有挫折時,只要看看遠方的臥佛山,我就能繼續加油。

 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不同的體驗,只要用心觀察,四處都有著滿滿驚喜,等著我們去發現。

本文於 2018-09-14 發表於「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