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挑戰路跑三公里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郭育誠(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羅雅雯 人氣:154

 

嘉義縣和順國小 五甲 郭育誠

 

    今天學校老師帶我們去參加長庚路跑活動。在報名時,我以為要繳報名費,最後才知道是善心人士捐款,不但幫我們出報名費,還請遊覽車在當天載我們去路跑會場,謝謝他們讓我可以去挑戰三公里路跑,給我一個難忘的路跑經驗。

    一大清早,遊覽車司機林爸先載我們道路跑會場,只見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會場被擠得水洩不通,非常熱鬧。不久,我們跟著台上帶動人員開始做暖身操,活動筋骨後,接著大家就到起跑點,各個自信滿滿、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仔細聆聽發令槍聲;「碰!」的一聲響起,大家同時快速起跑,我也奮力的在黑壓壓的人群中往前衝,一路上跑得非常順利,中途跑到補給站,當時因太熱又口渴,彷彿在沙漠中看到綠洲般的興奮,因此我一連喝了好幾杯水。

    在補給站喝水的同時,獲知已經非常接進終點站了,我馬上精神為之一振,開心往前跑。因為快到終點了,愈跑愈起勁,我拼命跑,在一堆歡呼與鼓勵聲中,終於到達終點,完成三公里的路跑,挑戰成功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這次能參與長庚路跑,除了感謝善心人士的捐款,也要感謝司機爸,因為他在回程中,請我們吃美味可口的肉粽,大家不但吃得津津有味,也補充體力。等我長大以後,我也要學習他們無私的奉獻態度,將來有能力幫助更多人,給予他人美好的回憶。

本文於 2018-10-08 發表於「其他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