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游出一片天

學校名稱: 布新國小 作者: 方羿涵(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瑞娟 人氣:221

                                                                                                                                                  游出一片天

             游泳是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好像有股魔力,深深吸引我成為追夢者它不但能訓練身體協調度,還能培養團隊默契,所以我加入了游泳隊。

          每次的泳訓課,教練先要求我們用自由式或踢水慢游來熱身,接著示範標準動作,讓學員們一一入水練習。這時,他會觀察每個人的動作,再適時糾正大家的姿勢。

         下課前三分鐘,教練會進行好玩又刺激的海底尋寶活動,先丟小禮物到水底,大家聽到哨子聲響,馬上潛入水中撿拾,一場海底奪寶戰就開始咯!讓每次課程都在歡樂聲中畫下句點。

           游泳課是不必背誦課文、不用抄抄寫寫的趣味課程,讓一向寫功課慢吞吞的我如魚得水,在五彩繽紛的水世界自由自在優游,多麼輕鬆又快樂呀!

本文於 2018-09-27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