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台北之旅

學校名稱: 龍崗國小 作者: 吳昶諭(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吳淑芬 人氣:176

學校舉辦校外教學我們要去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和台北故宮博物院。這是我第一次和哥哥離開家人在外面過夜,我好開心,也好期待。

    一大早,我們就到學校集合,坐上遊覽車前往科學教育館。裡面有空中腳踏車、巨龍的翅膀、動感3D電影院等等許多好玩的設備。我還自己動手做了一瓶護手霜護手霜有檸檬的味道,我把它當禮物送給媽媽,媽媽誇我是乖寶寶。晚餐後,老師帶我們搭捷運到台北車站逛地下街,裡面商品琳瑯滿目,好想全部帶回家。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台北故宮博物院,裡面有好多珍貴的文物,讓我看得目不暇給、津津有味。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大國寶:翠玉白菜、肉形石和毛公鼎,老師說故宮三大國寶可以煮一道美味的酸菜白肉鍋了。

    這一次的校外教學讓我學到許多有關科學和生命的知識還看到故宮裡面的文物和寶藏還有一件事是一定要記住飯店房間的房號不然走錯房間是很糗的

本文於 2018-10-23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