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事

學校名稱: 更寮國小 作者: 侯秉均(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陳淑芬 人氣:245

             我有一件從小到大很難忘的事,那時我還沒上幼稚園,很多事都還不懂,因為好玩就用洋芋片餵狗,本來很開心可以餵小狗吃東西,可是那隻狗不知為什麼,忽然用牠的尖牙咬我,爸爸當時嚇了一大跳,馬上帶我去洗手,過了一會兒我的手留了很多的血,爸爸趕緊叫救護車帶我去醫院,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救護車,因為我太緊張了,又看到醫院好多恐怖的醫療器材,所以一直大哭大鬧。

   醫生把我送進急診室後,幫我打了麻醉藥,後來我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就到家了,雖然傷口包紮好了,但我還是覺得很累,隔天我去幼稚園時,小朋友都不知道我怎麼了,一直關心我發生了什麼事?

   經過那次的經驗,我現在終於知道,不要隨便跑去玩狗或餵牠吃東西,

對於不熟悉的物品或動植物,也不可以隨便的動手或玩,盡量注意自己的安全。

本文於 2018-10-23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