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可愛的貓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凱津(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221

可愛的貓 嘉義縣和順國小 王凱柔

 家裡養了一家超可愛的貓,牠的名字叫Pinky。身體有點微胖,最喜歡用腳跟我撒嬌,真是討人喜歡,只要一見到牠就會想抱牠。

 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牠馬上跑過來跟我對望真可愛。但是下一秒,牠馬上跑去廚房躲起來,讓我找不到,感覺是跟我玩捉迷藏。我最喜歡餵牠食物,有時候給牠喝牛奶、有時候吃麵包,看牠吃東西就覺得好舒服。

 有一次我要幫牠洗澡,牠竟然從我的頭上跳過去,看到牠的樣子讓我馬上笑出來。神出鬼沒的牠,有時候在我的房間外睡覺、有時候躲在空鞋盒裡面,讓人不知道牠會在哪裡出現。

 最讓人驚訝的是,牠竟然會看電視,有時還會忘記吃飯而肚子咕嚕咕嚕叫,真的非常可愛。這麼可愛的貓咪,讓人真想每天都陪牠玩

本文於 2018-11-06 發表於「其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