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期許未來

學校名稱: 興中國小 作者: 江朕宇(六年1班) 指導老師: 陳中興 人氣:122

期許未來       2018/11/1作者:江朕宇/嘉義縣興中國小六年一班

 

  過完這個暑假我就要升上六年級了,和以前的暑假有點不一樣,因為這是在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明年六月就要離開學校了,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似乎自己不再是小朋友了。

  明年就要進入國中就讀了,我期許自己可以更獨立自主,不管是讀書方面還是生活上都不要讓爸媽操心。首先,我要做好時間規畫,讀書的時候要專注,這樣才能事半功倍;為了有健康的身體,我要養成運動的習慣,趁著青春期的時候,愈長愈高。另外,師長和爸媽常提醒我3C產品應該要適當使用,我也都謹記在心,要為自己的身體和眼睛負責。

  一想到明年就要念國中了,發現生理和心理上都成長很多,我帶著一點期待,相信自己一定能快樂度過六年級的美好時光。

本文於 2018-11-01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