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唯一的同學

學校名稱: 社團國小 作者: 林宜蓁(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簡秀衣 人氣:129

      我就讀的學校是一所偏鄉小學,所以全校的學生人數很少,像我們班上就只有兩個學生。我的同學叫靖萱,她是我唯一的一個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上課一起學習,下課一起盪秋千,吃飯、午休也都在一塊兒,我們無所不聊,什麼秘密都會跟對方分享,關係就像姊妹一樣。

    靖萱的優點是特別會打掃,掃地掃得既快速又乾淨,有時她也會幫我忙,連我那一份工作都做完了,所以當我動作慢吞吞時,都沒被老師發現呢!

    我的學校小而美,雖然人數少,但最美的是每個人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雖然我們班只有兩個人,但生活依舊很精彩,真的要好好謝謝我唯一的同學靖萱,謝謝你陪我一起讀書、一起玩樂,更謝謝你陪伴著我的每一天。

本文於 2018-11-11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