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黑妞

學校名稱: 龍崗國小 作者: 陳昕琦(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志鵬 人氣:259

 

我的寶貝是可愛的、身體黑色只有肚子是白色的貓咪,我叫牠黑妞。

我有黑妞的原因是叔叔把牠丟掉而伯母把它撿回來,那時我剛好在伯母家,伯母就把牠送給了我於是我就牠抱回家。到家後,我把牠放到籠子裡,再餵牠吃美味的食物。我們家原本就有一隻很吵鬧的小貓咪,再加上了黑妞就變成了兩隻貓咪了。

我一直給黑妞吃東西,牠就慢慢地長大了。牠一開始很調皮,所以我常陪著牠,教牠各種規矩,到最後黑妞就不搗蛋了。有一次媽咪說要把黑妞抱出去了,帶牠跑一跑,我跟她說不要帶牠出去,因為牠會迷路,如果不見了,我就會傷心難過,但是媽咪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牠帶出去,   

果然黑妞就沒回來,我從中午等到晚上,最後還好牠就跟著另外一隻貓咪回家了,幸好牠有回來。我很喜歡黑妞,希望牠一直陪著,健康平安的跟著我一起長大。

本文於 2018-11-21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