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和恐龍的第一類接觸

學校名稱: 社口國小 作者: 陳韻方(二年乙班) 指導老師: 蕭惠云 人氣:166

 這個假日,爸爸媽媽帶我去看恐龍展,好精采呢!

 到了展覽場地,我看到了很多種恐龍、恐龍蛋和恐龍骨頭,哇!好神奇!牠們好大、好漂亮喔!通道旁站著一隻大暴龍,張開大嘴還伸出尖尖的爪子。我輕輕碰了牠一下,牠就叫了好大一聲,讓我嚇了一大跳!但是好好玩,我忍不住又試了幾次!

 這裡除了恐龍外,我還看到許多巨大的昆蟲,比我跟爸爸、媽媽合起來還要大!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螞蟻和蚱蜢……,有點怕怕的!接著,我還做了恐龍印畫和恐龍姓名貼,好可愛呢!

 這次的恐龍展讓我學到好多知識,原來恐龍這麼大隻,有些是肉食性的,也有些是草食性的。我還知道了有些恐龍像魚一樣住在水裡,還有在天上飛的翼手龍喔!真是開心的一天!

本文於 2018-12-03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