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VR水果大戰

學校名稱: 社團國小 作者: 林宜蓁(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簡秀衣 人氣:143

    這一天下午,學校舉辦VR遊戲的體驗。

  VR是什麼?我從來沒看過,內心充滿期待。進到教室後,老師先介紹VR的設備,接著說:「VR就是虛擬實境,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進入VR的世界吧!」

    我站到螢幕前,老師幫我帶上了VR的眼罩,「哇!好重呀!」然後握住兩個手把,遊戲開始了。

  眼前跳出了各式各樣的水果,有葡萄、蘋果、水蜜桃等,看的我眼花撩亂。我雙手更是忙碌的揮動,快速的把水果一個個切開,「砰」的一聲,切到炸彈就完蛋了。

 這個遊戲考驗速度、反應力,最後我得到了一個不錯的成績!我度過一段快樂時光,也經歷一趟特別的旅程,感受到VR帶給我的真實感,你也想試試嗎?

 

本文於 2018-12-04 發表於「國語日報國小低、中年級版 兒童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