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是小鐵人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葉家任(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147

 呼!呼!呼!快到了,再堅持一下!現場熱鬧滾滾,加油聲此起彼落,連主持人也在一旁賣力的為參賽同學加油打氣,可見現場的氣氛是多麼的高漲,這就是一年一度的全縣小鐵人比賽。
   現場劍拔弩張,瀰漫著一股肅殺之氣,而我則已蓄勢待發。裁判哨音一響,我動作敏捷靈巧,宛若游龍,使盡吃奶的力量向前游,彈指間,大部分的選手已被我甩在身後,我的表現可說是一鳴驚人。但因為我衝太快了,導致游完泳後早已氣力放空,疲憊不堪 。可是我知道,還有一千五百公尺的艱辛路程正等著我,我告訴我自己絕對不可以輸。我咬緊牙根、馬不停蹄的向前衝,衝啊!衝啊!就在通過終點的那刻,身上重如泰山的壓力全部釋放出來,我頓時變成了一隻軟腳蝦,全身癱軟、無力的躺在地上,真的好累呀!
   緊張!緊張!公布名次的時刻到了,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而就在主持人說出:「六年級男童乙組第二名-葉家任!」的那刻,我樂不可支,為自己的好表現振臂歡呼,真是太開心了!
   「辛苦過後的果實最甜美」,在這場龍爭虎鬥的競賽中,我能深深感受的到。我會再次超越自己,朝向顛頂前進,讓大家看到我更精湛的表現!

本文於 2018-12-18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