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圓夢作戰

學校名稱: 和順國小 作者: 王偵菱(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林穎慧 人氣:201

在善心人士與元大集團幫忙下,我們預計以十八天走讀全台灣三百六十公里,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圓夢計畫。這次的走讀之旅,在老師的規劃下,我們都非常期待,因為有很多的地方都是我想去的。

 

在計畫還沒有開始執行前,老師設計了很多地方的走路練習,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第一次的路線是走到南鯤鯓,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很多人走到一跛一跛,回到家接連痛了好幾天。但是第二次之後,我們就知道如何解決這問題,那就是只要休息時間一到,就馬上進行拉筋活動,接連的幾次,大家的腳就不會再痠痛了。

 

走了好幾次,真心感覺收穫良多。大家從義竹鄉經過鹽水走到新營,完整的將整個八掌溪堤岸走過一遍,感覺就好像我們完成了不可能任務。

 

這幾次的活動,也帶給我啟示,那就是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做任何事都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迎接各種挑戰。

本文於 2018-12-30 發表於「其他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