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爸爸

學校名稱: 朴子國小 作者: 陳宗暐(三年乙班) 指導老師: 翁志通 人氣:683
我的爸爸
 
 
作者﹕陳宗暐
 

 

我的爸爸長得瘦瘦高高的,頭髮有一點少,帶起眼鏡的時候,看起來很嚴肅的樣子,其實爸爸是一個和藹可親人。

我的爸爸是個醫生,每天從早忙到晚;下班以後,最喜歡做的事是聽音樂,爸爸喜歡聽輕音樂、佛經音樂!因為爸爸喜歡看書,所以他也希望我好好讀書,我有不懂的地方,爸爸總是耐心的教我,直到我懂了為止。

假日的時候,爸爸喜歡騎腳踏車帶我出去兜風,順便告訴我許多有關交通安全的規矩,希望每個人都平平安安的!

爸爸雖然很疼愛我,但是當我做錯事的時候,他會很嚴厲的告訴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他希望我好好用功讀書,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本文於 2009-12-16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報(副刊--教育園地--趣味綜合活動--童趣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