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志願

學校名稱: 網寮國小 作者: 吳若妤(五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逸璋 人氣:190

    我有一個非常嚮往的職業,那就是成為一位動漫畫家,我喜歡看動漫,也喜歡畫圖,我覺得做這兩件事都讓我心情很放鬆,因此,讓我有了想當動漫畫家的念頭。

    我最喜歡的一部動漫作品是「晨曦公主」,每次看著這部動漫,就好像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我,讓人迫不及待想從頭看到尾,這部作品的作者是「草凪瑞穗」,他也是我最崇拜的畫家,我希望能像他一樣,畫出一部讓大家想一看再看的好作品。

    動漫畫家的工作可不輕鬆,要不斷的創作作品,而且可能因為趕稿要常常熬夜,有很大的時間壓力;畫畫時也要很細心,更重要的是作品的故事內容要吸引人,要不然就沒人想看了。

    日本有很多知名的動漫大師,我希望可以去日本留學,向日本專業的動漫大師學習,過程也許會很辛苦,但我覺得這是成為動漫家必經之路,希望有一天我能夢成真,成為一位動漫畫家。

 
 
 
本文於 2019-01-05 發表於「其他大紀元時報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