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好朋友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張宜欣(五年一班) 指導老師: 蔡佩芬 人氣:246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李品儀,她的眼睛小小的,眉毛細細的,有一雙長長的腿。她以前脾氣很暴躁,有時會微笑,但有時連說笑話的時候都不會笑,看起來很嚴肅。

    我和品儀常常會一起做很多事,其中最特別的是我們常常在吃完午餐後到廁所一起刷牙,在刷牙的過程中,我們會互相看對方的舌頭有沒有舌苔,結果每次我們兩個的舌頭都有舌苔,於是我們就用力的刷,刷到滿口都是白色泡泡,看起來很滑稽,我們就會不約而同的哈哈大笑。我們還會一起討論關於牙齒保健的事,我們約好每天睡前都要刷牙,所以我們倆都有一口潔白的牙齒。

    我和品儀的感情很好,但是,偶爾她也會讓我很傷心。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們在玩鬼抓人,原本我們都猜拳決定誰當鬼,但是那一次品儀卻不想猜拳就直接叫我當鬼,我並不想當,於是我就臭著臉轉頭走進教室。那一整天,品儀都不理我,我一個人孤獨地度過無聊的一天。隔天早上一到學校,品儀馬上來我的座位跟我道歉,於是我們又和好了,又像以前一樣一下課就黏在一起,每天都很快樂。

    再過兩年我們就要畢業了,雖然可能無法和品儀在同一個學校,但是,我想以後我在刷牙的時候一定會想到她,我要跟品儀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本文於 2018-12-06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