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棉花糖家旅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澤恩(一年甲班) 指導老師: 劉庭妤 人氣:155

       我們一家人都很特別,遠遠的就能看見一朵朵的棉花糖,那就是我的家人,因為我們全家都有捲捲又蓬蓬的頭髮,而且我們的家庭也和棉花糖一樣甜甜又蜜蜜。 

      捲捲又蓬蓬的頭很溫暖,尤其是在冬天,我們都不怕冷。但是每天都要梳頭髮,很不方便,一天沒綁就亂亂的,像獅子一樣很可怕,同學一看到我就會笑,所以我也是班上的開心果。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有一頭蓬蓬的捲髮,而且做事情都像吃棉花糖一樣快樂,叫我做事情會笑的說,請我更正家課時,也會笑笑的說,連生氣罵人都是笑瞇瞇,讓我覺得天下無難事,只要微笑就可以解決問題。

       最後,我要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讓我們棉花糖家族在一起,心連心,手牽手,快快樂樂的長大。

本文於 2019-01-13 發表於「其他第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