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難忘的一天

學校名稱: 社團國小 作者: 王靖萱(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簡秀衣 人氣:144

今天早上集合時,主任說:「我們要去佛光山參加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我想像佛光山有許多樹木和蝴蝶,還有一尊佛像躺在森林的懷抱裡,不知道那裡會跟我想的一樣嗎?
我們一坐上遊覽車就出發了,坐幾個小時的車就抵達期待已久的佛光山。一進到佛光山,映入眼簾的是一尊大佛坐在高塔上,祂金黃色的身體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看起來好莊嚴。
下午,我們參觀了展場,展場上有一排一排的書攤,老師讓我們用禮卷換書,我換了一本叫《這天真危險》的書。其他的書攤還有各式各樣的書籍,看的我眼花撩亂,每本書我都想翻一翻,還差點兒就錯過了集合的時間。
謝謝佛光山邀請我們參加國際書展,今天我們不只吃了美味的蔬食餐,更看了許多精采的故事書,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本文於 2019-02-11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